🐰YNWAbunny🍓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情难自制 C4

Vol.4

-因为本章没有出现狼昏所以没有打tag
-前文戳头像
-隔了太久我先道歉
-过渡章无趣预警,下章会有汉昏车
-谢谢观看(^з^)


    如果时间足够
    你会爱吗
    如果时间足够你爱
    你会爱吗

    “东汉哥,我们,啊,你先进来吧……”抓着门框的手紧了又紧,终究还是朴志训先忍不住打破了越来越偏向旖旎二字的气氛,回身关门的时候又忍不住拿还肿着的眼望向漆黑幽深的楼道,不知道今晚——还能不能等到那个不回家的人呢。

       金东汉进门后没多犹豫就开门见山道:“今天在酒吧看你突然失态,是有什么事吗?”

    “没,没事的。”习惯性瑟缩了一下,他用低不可闻的声音小声反驳着。

    “是珍映?他是不是……”

    “没有,不是,你想多了,珍映他很爱我对我也很好,你知道他不可能做对不起我的事情……”

    “可是我没有说他会做什么啊。”

    “我……”

    “志训你看着我,我知道你们是同学间的模范情侣恋爱标杆,可这并不意味着如果这份爱情有一天变质了你还要委屈求全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把背叛的痛苦一个人承担太辛苦了不是吗,我真的不舍得你这样做而且他也不值得……”

    “一定还要我再说一遍吗,没有,什么都没有发生。天色不早了,东汉哥如果要回家的话我就不留你了,如果要留宿的话我去给你收拾客房。”朴志训有些厌倦了这种抛毛线球一样的对话,自觉地不愿再去回忆或者抱怨任何人和事,背叛的痛苦大可以选择逃避而不是惨淡的面对,况且他也实在不想做平等关系发生突变时死缠烂打的那一方。

       趿着慌乱中穿上的不太合脚的拖鞋想要快步走开,身后传来金东汉似乎夹杂着浓重无奈的声音:“志训啊,这样骗自己真的不会觉得太累吗?”

       他匆忙的脚步微微停顿了一下,却还是坚持地选择了沉默。

      
       深夜的酒吧仍是人声鼎沸,安炯燮脖子上多了一条刚刚下台还没来得及摘下的黑色chocker,无限风光在深V的衣领里随着不经意的动作若隐若现,他一把搂过裴珍映的脖子顺势就坐在了后者结实的大腿上,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音量小声嘟囔:“你今晚还不回家?”距离贴的极近,他嘴巴里呼出的略带酒味的热气似有略无地挑拨着裴珍映的耳廓,而始作俑者却仿佛完全不知情似的只是窝在男人怀里撒娇。裴珍映觉得今天的西装裤格外紧,抬手捉了那只在他身上不安分地到处点火的爪子,准备直接把模模糊糊的小孩打包塞进车里。

   “今天去你那儿吧。”

   “好……我今天不想用草莓味的哦……”

   “嗯,听你的。



       此刻的金东汉已经在朴志训房门外站了接近十分钟,因为纠结要不要主动说晚安这个问题脑内天人交战,关了灯的房间漆黑一片,踱来踱去一不小心就踢到了蜷缩在客厅的豆包——“嗷呜!”

   “东汉哥?你在外面吗?有什么事吗……”终究还是让朴志训发现了。

   “啊没事我只是半夜突然口渴想出来喝杯水而已哈哈。”还要感谢这个万能理由的发明人。

    “那你喝完快睡吧,记得拉上窗帘,被子在衣柜的第二层……哥晚安。”话音已落,一切重归寂静。

       金东汉心里默默回了一句:“小兔子,晚安。”

      月亮悄悄地移了天边的位置,依旧是一片皎白倾落,笼着夜色清凉。

      一堵墙隔开两个各怀心事的人,晚安之后却都辗转难眠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9)